close

  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6月3日訊 臺灣《旺報》3日刊文稱,世界杯小組賽結束,由於冷門賽事不斷,大陸一些“賭友”輸得一塌糊塗,苦中作樂編出新笑話段子,比如,歐洲各隊看著強大,卻老不贏,不如看中國隊比賽有把握,“誰跟中國隊踢都贏。”
  文章梳理的賭徒經典語錄:“愛拼才會贏,敢下就會紅”、“只要思想不滑坡,方法總比困難多!”、“搏一搏,單車變摩托,賭一賭,摩托變吉普”、“人生短暫,不搏遺憾”。
  該文還羅列稱,下重註買意大利,輸了,上天台往下跳,沒摔死,原來底下躺滿了買英格蘭的朋友,他們也沒死,因為底下密密麻麻是買西班牙隊的人。世界杯我買西班牙,結果智利贏,買英格蘭,結果意大利贏,買意大利,結果哥斯達黎加贏,兩輪小組賽下來,輸得一塌糊塗。上山求問禪師,禪師不語,默默地倒了一杯白開水,我頓悟:大師是讓我回歸平淡是真的生活?大師嘆氣道:我輸得比你更慘,茶葉都買不起!
  有人世界杯簽賭簽成百萬富翁,舉座皆驚,心癢難熬,紛紛問他怎麼做到的?這哥兒們幽幽的嘆了一口氣:“我以前是千萬富翁。”
  意大利隊的球迷分析,韓劇有三寶,車禍、癌症、治不好,意大利隊也有三寶,人帥、悲情、贏不了;一女子陪男友看球:“阿根廷有個很有名球員玉觀音?”,男友沉思良久:“他叫伊瓜因”。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台報析大陸“賭友”輸慘苦中作樂編笑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67rsd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