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老婆~美女與酒保~弄巧成拙 打老婆 方小瑀不解的問:連小戰,為什麼每次我唱歌的時候,你都會獨自走到陽台去。 長灘島 連小戰冷冷的說:我只是想請街坊鄰居證實,我當時真的 房地產沒有在打老婆。  忌諱如此 何必當初      美女與酒 會場佈置保     酒吧裏,一位性感美女在吧台邊坐了下來,並擺出了撩人的姿勢。她勾一勾食指 結婚西裝示意酒保靠近她。 她雙手捧著酒保的臉一邊撫摸,一面用性感的聲音說:「你是這裏的經理嗎?」 ARMANI「不是。」酒保回答。 美女把手伸到酒保的頭髮裏,問:「那你可以幫我把經理叫來嗎?」 「恐怕不行… 」酒保陰陰笑著?結婚﹛G「有什麼我可以效勞的嗎?」   美女把手指伸到酒保的嘴唇上,酒保情不自禁的開始吸吮她的手指。十根手指都吸吮一遍之後,美女說話了 酒店工作: 「本來想告訴你們經理,女廁所裏的衛生紙用完了… 不過,既然你已經把我的手指都吸乾淨了,我想,那就不用了… 」    謀定而後動會比較安全 婚禮顧問     弄巧成拙   "史密斯太太於今日的車禍中受傷。她因胸部割傷目前於縣立醫院療養當中。"編輯訓誡新上任的記者說。"這是份家庭報紙。我們不使用 酒店經紀胸部這種字。現在拿回去用委婉一點的字表示!"年輕的記者絞盡腦汁想了良久。終於他呈出了以下這篇報導。" 史密斯 太太於今日的車禍中受傷。她因 (.)(.) 割傷目前於縣立醫院療養當中。 票貼"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67rsd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