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蔥豆瓣魚 昨天因為NG三角飯糰失敗 拼布妹妹說台妹變不成櫻花妹~~~ 所以今天我又變成台妹介紹這道洋蔥?關鍵字排名岔仇?
材料: 吳郭魚  洋蔥絲 酒店兼職青蒜末  辣豆瓣醬 先把吳郭魚煎好盛在盤上在來做醬 小額信貸汁 辣椒爆香 下洋蔥絲快炒 放豆瓣辣醬加少許醬油及水 醬汁滾了在下青 酒肉朋友蒜末即可 這就是台妹今天介紹的洋蔥豆瓣魚 把魚煎的酥酥在淋上醬汁增加魚的香氣 其實豆 房屋貸款瓣魚的作法也有很多種 不過加上洋蔥絲卻是我自己創新的作法 每次這類的作法作好吃的其實是醬汁裡的週 吳哥窟邊菜喔~~~ 今天的另一道菜是炒時蔬 材料隨自己喜歡搭配 整盤菜的主角是這個冰過的熟豬肉絲 帶點肥肉的肉絲先逼油會讓 酒店兼職青菜有股濃濃的肉香 把不容易熟的青菜先下去拌炒一下 菇類最後下 加水炒一下最後放可以增色的碗豆莢一起炒 起鍋前放青蒜末即可 這就是炒時蔬 網路行銷 小玉米棒吃起來青脆 菇類因為肥肉絲的湯汁吃起來很有味道 碗豆莢稍微炒過吃起來脆脆的 因為肥肉絲的油讓這些蔬菜更好吃喔 怕青菜不夠有水煮一 太平洋房屋小盤山東白菜 今日晚餐 洋蔥豆瓣魚+炒時蔬+水煮菜 昨天因為壽司飯糰大餐其中的NG三角飯糰 讓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台菜料理 因為我是道道地地的台妹 帛琉啦~~~~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s67rsds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